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賭徒人生 ~ 20091225

Needless to say, the atmosphere of gamling has been terribly prevailing in Taiwan these years. 
As it is, a great number of people have deeply sustained harm from it.  In spite of their normal living many people have been crazily in pursuit of fortune through lotteries and video games. 
As ill luck would have it, many families have been broken up and many lives have been lost.  What's sorse, some of the industries have been seriously damaged and are even likely to be paralyzed.

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how to eliminate the abnormal and harmful phenomenon of gambling? 
It's avarice that makes lots of people crazy about gambling and drives them to desperation.  From now on the authorities concerned should put and end to and possibility and cause of gambling. 
By the way, those who are involved in gambling should be enforced upon the severe punishment.  First and last, only by continuous instruction and ban will the ill custom of gambling die out.


假離婚的好處 ~ 20091224



陳雲林是誰 ~ 20091223

看完這一集的挖挖哇,整個心突然變的好冷,尤其是最後一段更是驚覺毛骨悚然!尋常老百姓不懂的真是太多了,但知道後又能如何改變呢!別忘了自己手中的選票啊!民意如流水,給主政者當頭棒喝吧!2012肯定是大變動的一年!

失眠要人命 ~ 20091222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降頭奇聞~20091217

12月7日,聯合國氣候高峰會在哥本哈根登場。十一天的會期中,各國代表將商議如何具體抑制溫室氣體排放、資助蒙受暖化災難的窮國,擬定出一份在希望能在2012年開始施行的協議。會議開始的第二天,地球另一端的美國環保署宣布將管制六種威脅公共健康的溫室氣體排放量,這個早在十二年前京都議定書達成協議的事項,歷經兩位總統,似乎終於有點進展!

你有創業命嗎?~20091216

儘管受到來自金管會及保險業者的強大阻力,由賦改會主導的投資型保單課稅規定,仍在財政部發布解釋令後宣告拍板,這項引發高度爭議的新規定,影響層面究竟有多大?民眾有沒有必要加入搶購保單的行列?

民族大車拼~20091215

曾志朗真是超帥的!
以前認識曾志朗先生,因為他是教育部長,曾推動大量閱讀計畫,衝著這一點,就對他行關愛的注目禮!(因為個人覺得閱讀很重要!)

後來,得知曾先生的太太是洪蘭女士後,就更注意他的動向了!當然他們夫妻倆蠻低調的,如果不是上個月的「尸位素餐」事件,只怕還很多人不知道洪蘭是誰!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馬英九的下一步~20091214

馬先生還未當總統前,我對他的印象真的挺不錯的。
在國民黨那麼多老前輩中,他似乎是一股清流!
但自從馬先生選上總統後,我頓然覺得這個人或許是個好人…
但絕對不是一個好的領導者!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同居不結婚~20091211

關於10:1的比例想法,是從學生時代看的一部漫畫「功夫旋夫兒」來的。

漫畫內容講的10:1是和催眠有關,不太好的過程,因為那是為了控制人心,而衍生出來的比例。那時候很震驚這樣的比例,因為覺得內容很符合人性,想想為什麼會有「積非成是」與「三人成虎」這樣的成語出現,都和這樣的比例大大有關。不論是好事或壞事,只要有一定的量,成真的可能性就會大增!尤其是不好的事,否則也不會有「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的俗話。

老虎愛偷吃~20091210

Most people complain of fortune, few of nature, and the kinder they think the latter has been to them, the more they murmur at what they call the injustice of the former.

小英的故事~20091209


情路的擔憂~20091208

嚴長壽先生23歲時,從美國運通公司的傳達小弟做起,28歲,他已經是美國運通的總經理,32歲,他成為亞都飯店的總裁。嚴先生只有高中畢業,他是怎麼辦到的?在台北的亞都飯店經營不善時,特地邀請嚴先生幫忙經營,以挽救飯店瀕臨倒閉的命運。

縣市長大選~20091207

過去這一百年,人類的文明突飛猛進,然而在過去這一年,只因一場金融風暴就讓全世界的經濟近乎崩盤,每個人的生活都受到波及。對於不可知的未來,唯一能夠掌握的是自己的態度和意念。態度能決定這場風暴對自己的正面影響,從而重新檢視反省自己的人生;意念則是產生更樂觀積極的想法,與眾人共體時艱,相信世界會更好,相信人人可以回到最初的心,體會到原來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金錢多寡,不在於名位高低,在於即使風雨飄搖,大家仍然信心十足、幸福和樂的創造生命的價值。

大老婆的底限~20091203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民怨.民願~20091204

中國時報出現這樣的新聞標題「明年六十萬人沒工作」,我想大部份人看的絕對有不同的看法,因為在這個時代貧富差距甚大,中產階級又苦哈哈的力爭上游,就怕自己往下沈淪!
日子過的較好的人也許會覺得「有那麼嚴重嗎 ?」反正台灣有二千一百萬人口,六十萬感覺很少啊!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杜拜風暴~20091202

杜拜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一個酋長國,靠石油生產有著巨大的財富。為了避免在可預期的未來發生石油枯竭之窘境,杜拜積極開發觀光資源,希望依賴阿拉伯海美麗的豔陽,成為新觀光勝地。多項史無前例的超大工程皆在如火如荼進行之中。已完工多年的七星級杜拜帆船旅館正是其大型觀光計畫一例。




2012世界末日~20091201

這是最近很多人關心的事,就從這個議題開始收藏吧!
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看了這部電影,電影中把許多可能發生的自然變化都清楚的描述出來,而主要根據的內容是馬雅預言: